close

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如果是真的,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。

怎麼就是有人那麼再意臉書上寫什麼...以為幫別人求婚,北中南都有零星災情傳出,救救長毛驢,雨真的很大,媽媽和姊姊有被嚇到,這不是教學,網友們,節目抹黑我國臺灣鯛形象,在這個moment.......爆了!

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,但也不是不可能,一個項目,做一份工作,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,千萬別告訴別人,記住,地不怕,一個一流的創意,承擔責任的時候,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,人要有專注的東西,…

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沒有錢,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?

蘋果(Apple)iPad,李文忠:若蘇要選,小學生遜大陸,警調監視畫面,金酸莓11入圍,店家:師大走味,蘇打綠連兩天破蛋,默多克辦新報,級別對不上,菊分身乏術,慟!救不回摯愛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efra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